飞鸽传书logo

Google+倒了麻烦还没完 美议员质问为何拖延披露问题

发表时间:2018-10-12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10月12日讯,美国三名重要参议员周四要求谷歌解释其为何推迟披露Google+社交网络的漏洞。


        在发现至少50万用户的隐私数据可能暴露给数百名外部开发者后,谷歌本周宣布将关闭消费者版Google+,并将收紧数据共享政策。


        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John Thune)以及另外两名小组委员会主席杰瑞·莫兰(Jerry Moran)和罗杰·维克(Roger Wicker)要求谷歌解释其推迟披露这一问题的原因。


v他们在公函中写道:“如果想要保持并重新获得用户对其服务的信任,谷歌必须对公众和立法者更加坦诚。”


        谷歌尚未对此置评。


        这封公函询问谷歌之前是否向任何联邦政府机构披露过相关漏洞,以及会否还有类似事件尚未披露。


        谷歌CEO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上月同意在今年11月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图恩则表示,参议院可能也会要求皮采出席听证会。


        三位民主党参议员周三致信FTC,要求对Google+展开调查。2012年,谷歌同意支付当时创纪录的2250万美元与FTC达成和解。谷歌当时被控未能向苹果Safari浏览器用户如实陈述将追踪其cookie并投放定向广告。


        谷歌在提交给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的书面证词中承认之前在隐私问题中犯错,但并未披露Google+的问题。


        这三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对谷歌首席隐私官基斯·英力特(Keith Enright)未能披露这个问题感到“极其失望”。

        

        美国国会和政府都在寻找各种方式制定新的全国性隐私保护措施。Facebook也已经承认未能保护8700万用户数据,导致这些数据被共享给政治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