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5.39亿美元

发表时间:2018-06-12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6月12日讯,三星周四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驳回针对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做出的裁决,或者重审这起案件。


       三星在提交给美国加州圣何塞地区法院的这份34页的审判后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赔偿判决数额“过高”,无法获得证据支持。


       这份动议并不出人意料。陪审团上月裁定三星应该因为在2010和2011年销售的Android手机侵犯苹果5项专利向其赔偿5.39亿美元。这也是苹果与三星始自2011年的一起官司的一部分。


       早先的审判认定三星侵犯苹果3项设计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陪审团则在今年5月裁定了具体赔偿额度,其中多数(5.33亿美元)都是针对设计专利侵权。


       这一金额较之前的审判中判定的额度增加1.4亿美元,所以对三星非常不利。


       由于赔偿额需要根据侵权产品的销售额计算,所以苹果和三星争论的焦点在于侵权金额的判定。苹果认为应该按照整部手机计算,三星则认为只应该按照部分零部件计算。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