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博通欲回购120亿美元股份

发表时间:2018-04-13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4月13日讯,半导体制造商博通于上个月刚刚放弃了收购竞争对手高通的计划,该公司今日表示,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他们回购120亿美元股份的计划。


       博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他们的主要业务为生产智能手机芯片。该公司在本周四发表的一个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会通过多种手段进行股票回购,包括通过公开市场以及私下交易进行回购。博通还透露,他们随时有可能暂停或是结束这个回购项目。


       上个月博通刚刚将其总部从新加坡搬至美国。他们原本计划对最大的竞争对手高通进行收购,但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以“有可能威胁国家安全”为由叫停了这笔交易。


       在宣布股票回购计划之后,博通的股价上涨大约4%,当前股价为每股239.43美元。按照当前价格计算,博通的市值为983亿美元。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